作者armyto (我爱曼联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过了deadline加发的托福有必要特别告知吗
时间Sat Nov 13 17:09:00 2010
因为在deadline前考的托福没有达门槛
但是想说还是照样申请试试看
然後继续准备下一次托福
那之後如果我考到门槛了并再加发给学校
有必要告知学校请他们重新考虑我的申请吗?
这样机率大吗?还是早就被刷了@@
因为看过版上有人是未达标准
但是学校主动要求再考一次托福的状况
不知有没有前辈有类似的状况?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231.193
1F:→ ylok:如果学校很想收你 他会要你去补考 但是有的时候可能直接刷 11/14 06:26
2F:→ ylok:这就看你其他条件如何 我建议写信给学校说你会另外考吧 11/14 06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