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shsdeck (..............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名字大小寫及Hyphen的問題
時間Fri Nov 12 22:53:12 2010
線上報名突然發現了一個問題,
我在報GRE時,名字中間並無"-" ,且只有第一個字為大寫
如 ChiengMing Wang
但報名托福時,我是照護照的方式去填寫名字,因此是全大寫,並加上Hyphen,
如 CHIENG-MING WANG
我想請問的是,這樣我兩個成績若送到學校,是否會產生問題?
而我現在將開始的線上報名,是否有建議的格式呢?
RE和托福隔太久考了,一時不查出了這問題,還請版眾們幫忙解惑,感謝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40.167
1F:推 irishaha:有同樣疑問 11/12 23:59
2F:推 twowugs:沒差 字母一樣就好 11/13 00:58
3F:推 KeeperOf7Key:沒差~而且有些申請系統根本不讓你打hyphen 11/13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