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shsdeck (..............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名字大小写及Hyphen的问题
时间Fri Nov 12 22:53:12 2010
线上报名突然发现了一个问题,
我在报GRE时,名字中间并无"-" ,且只有第一个字为大写
如 ChiengMing Wang
但报名托福时,我是照护照的方式去填写名字,因此是全大写,并加上Hyphen,
如 CHIENG-MING WANG
我想请问的是,这样我两个成绩若送到学校,是否会产生问题?
而我现在将开始的线上报名,是否有建议的格式呢?
RE和托福隔太久考了,一时不查出了这问题,还请版众们帮忙解惑,感谢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1.184.40.167
1F:推 irishaha:有同样疑问 11/12 23:59
2F:推 twowugs:没差 字母一样就好 11/13 00:58
3F:推 KeeperOf7Key:没差~而且有些申请系统根本不让你打hyphen 11/13 09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