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backto (無言果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想請問關於公費留考的問題
時間Fri Nov 12 22:23:10 2010
很開心的進入公費的第二階段
雖然我的分數跟最低錄取分數一模一樣.....
但是都走到這了說什麼也不能夠放棄阿!!!!
想請問大家幾個問題:
1、面試時所要帶的准考證,是筆試時那一張嗎?
2、面試時的被審資料似乎沒有硬性規定
想請教大概要準備些什麼,準備幾份呢?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爬文結果大概有
(1)個人簡歷(我才剛畢業,沒什麼輝煌的經驗)
(2)讀書計畫 (請問大家建議的篇幅要多長比較好呢?)
(3)成績單 (但是我非本科系,需要附嗎?)
(4)欲申請學校(有的人有附有的人沒有,想請教大家的意見!)
想請問大家的意見!!!
真的很感謝大家
因為我本身非相關科系(考的是文化相關的)
身邊比較少人可以諮詢
想請教大家
謝謝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98.10
1F:→ pacs:請問你是哪一學門阿 分享一下吧 11/12 23:03
2F:推 fluteyu:教育部會再寄口試的准考證 11/13 07:16
3F:→ fluteyu:備審資料準備六份較保險(五個面試官) 11/13 07:17
4F:→ fluteyu:備審資料不必太多頁(10-15頁就算很多了)沒時間看 11/13 07:17
5F:→ chuht:准考證是考試時的准考證沒有錯,沒有所謂口試的准考證,是口 11/13 11:01
6F:→ chuht:試的通知書。准考證與通知書都是要帶去的東西。 11/13 11:01
7F:→ gobackto:感謝上面的回答!!謝謝^ ^ 11/13 12:36
8F:推 Kimoa:備審資料有的學門考官拒看 有的時候則可以引領考官發問方向 11/14 0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