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obackto (无言果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想请问关於公费留考的问题
时间Fri Nov 12 22:23:10 2010
很开心的进入公费的第二阶段
虽然我的分数跟最低录取分数一模一样.....
但是都走到这了说什麽也不能够放弃阿!!!!
想请问大家几个问题:
1、面试时所要带的准考证,是笔试时那一张吗?
2、面试时的被审资料似乎没有硬性规定
想请教大概要准备些什麽,准备几份呢?
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﹌
爬文结果大概有
(1)个人简历(我才刚毕业,没什麽辉煌的经验)
(2)读书计画 (请问大家建议的篇幅要多长比较好呢?)
(3)成绩单 (但是我非本科系,需要附吗?)
(4)欲申请学校(有的人有附有的人没有,想请教大家的意见!)
想请问大家的意见!!!
真的很感谢大家
因为我本身非相关科系(考的是文化相关的)
身边比较少人可以谘询
想请教大家
谢谢!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15.98.10
1F:→ pacs:请问你是哪一学门阿 分享一下吧 11/12 23:03
2F:推 fluteyu:教育部会再寄口试的准考证 11/13 07:16
3F:→ fluteyu:备审资料准备六份较保险(五个面试官) 11/13 07:17
4F:→ fluteyu:备审资料不必太多页(10-15页就算很多了)没时间看 11/13 07:17
5F:→ chuht:准考证是考试时的准考证没有错,没有所谓口试的准考证,是口 11/13 11:01
6F:→ chuht:试的通知书。准考证与通知书都是要带去的东西。 11/13 11:01
7F:→ gobackto:感谢上面的回答!!谢谢^ ^ 11/13 12:36
8F:推 Kimoa:备审资料有的学门考官拒看 有的时候则可以引领考官发问方向 11/14 06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