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ell (雨落淚流舟自行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Re: [情報] 公費留考收到筆試成績單了
時間Fri Nov 12 18:58:31 2010
※ 引述《Feashin (此生最美的風景。)》之銘言:
: ※ 引述《sorell (雨落淚流舟自行)》之銘言:
: : 表定是下午兩點可以開始網路查詢成績
: : 不過各位可以注意一下家裡門鈴的聲音了
: : 原po家住北縣
: : 剛剛從郵差手中接到成績單。
: : 唉!我正好是筆試最低錄取總分的那一位
: : 如果前面還有兩位神人進面試,
: : 就只能面試好玩了
: : 憲法真詭異
: : 看來是五都那題批評得太兇了
: : 得了個2字頭的成績
: : 不管了,進了面試還是試看看了!
: 恩~剛剛打電話去問過了
: 面試的最低分標準是以第一名的分數往下扣"20分"為最低錄取標準
: 所以如果有強者強到電第二名20分up~
: 就只會有一人進入面試拉!! 所以如果分數很高卻是最低錄取標準的話
: 應該就是孤拎拎的一人面試吧~
各位好,
不知道從「面試報到時間」可以推算出有幾個人進入口試嗎?
譬如說,如果我是最低錄取分數,然後報到時間是10:00-10:30
這樣如果知道這次考試最早幾點報到,
好像可以推出該科有幾個人進入口試。
不知道收到「面試通知書」的同學,
分別報到時間是幾點?
當然如果整個類科是同一個時間報到,
就沒用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2.62
1F:推 striking:印象中好像面試流程上有准考證 11/12 20:17
2F:→ striking:當天去對一下就知道有幾個進面試了... 11/12 20:17
3F:→ striking:另,面試順序跟筆試成績應該沒關,是用准考證號碼排 11/12 20:17
4F:→ striking:總之,共有幾人進面是除非有認識的,否則都要當天才知道 11/12 20:18
5F:推 sahala1011:很難推出來,當天才會知道.. 11/12 21:22
6F:推 italo:前幾年一個同學的經驗,當年面試順序就是分數高低順序,只是 11/12 23:07
7F:→ italo:看來真的要當天才會知道順序 11/12 23:07
8F:→ italo:我那位同學考的是不只一位錄取者的組,所以參加口試者有不少 11/12 23:08
9F:→ italo:位,他說他們聊天聊一下就發現張貼的編號順序就是分數順序 11/12 23:09
10F:推 sahala1011:嗯,其實真的不要想太多,盡力準備就是了。 11/12 23:13
11F:推 italo:是啊, 說到底, 穩贏也是要準備, 爬文有人口試平均低於60分. 11/12 23:35
12F:→ italo:(還是60出頭?) 也就是即使只有你一個人口試, 口委不爽你, 還 11/12 23:36
13F:→ italo:是可以把你踢掉, 把名額流用出去~ 11/12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