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ell (雨落泪流舟自行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Re: [情报] 公费留考收到笔试成绩单了
时间Fri Nov 12 18:58:31 2010
※ 引述《Feashin (此生最美的风景。)》之铭言:
: ※ 引述《sorell (雨落泪流舟自行)》之铭言:
: : 表定是下午两点可以开始网路查询成绩
: : 不过各位可以注意一下家里门铃的声音了
: : 原po家住北县
: : 刚刚从邮差手中接到成绩单。
: : 唉!我正好是笔试最低录取总分的那一位
: : 如果前面还有两位神人进面试,
: : 就只能面试好玩了
: : 宪法真诡异
: : 看来是五都那题批评得太凶了
: : 得了个2字头的成绩
: : 不管了,进了面试还是试看看了!
: 恩~刚刚打电话去问过了
: 面试的最低分标准是以第一名的分数往下扣"20分"为最低录取标准
: 所以如果有强者强到电第二名20分up~
: 就只会有一人进入面试拉!! 所以如果分数很高却是最低录取标准的话
: 应该就是孤拎拎的一人面试吧~
各位好,
不知道从「面试报到时间」可以推算出有几个人进入口试吗?
譬如说,如果我是最低录取分数,然後报到时间是10:00-10:30
这样如果知道这次考试最早几点报到,
好像可以推出该科有几个人进入口试。
不知道收到「面试通知书」的同学,
分别报到时间是几点?
当然如果整个类科是同一个时间报到,
就没用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2.62
1F:推 striking:印象中好像面试流程上有准考证 11/12 20:17
2F:→ striking:当天去对一下就知道有几个进面试了... 11/12 20:17
3F:→ striking:另,面试顺序跟笔试成绩应该没关,是用准考证号码排 11/12 20:17
4F:→ striking:总之,共有几人进面是除非有认识的,否则都要当天才知道 11/12 20:18
5F:推 sahala1011:很难推出来,当天才会知道.. 11/12 21:22
6F:推 italo:前几年一个同学的经验,当年面试顺序就是分数高低顺序,只是 11/12 23:07
7F:→ italo:看来真的要当天才会知道顺序 11/12 23:07
8F:→ italo:我那位同学考的是不只一位录取者的组,所以参加口试者有不少 11/12 23:08
9F:→ italo:位,他说他们聊天聊一下就发现张贴的编号顺序就是分数顺序 11/12 23:09
10F:推 sahala1011:嗯,其实真的不要想太多,尽力准备就是了。 11/12 23:13
11F:推 italo:是啊, 说到底, 稳赢也是要准备, 爬文有人口试平均低於60分. 11/12 23:35
12F:→ italo:(还是60出头?) 也就是即使只有你一个人口试, 口委不爽你, 还 11/12 23:36
13F:→ italo:是可以把你踢掉, 把名额流用出去~ 11/12 23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