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betty8 (品君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托福加發的學校地址
時間Fri Nov 12 12:43:24 2010
最近很緊張的趕快弄托福成績加發
因為截止日快到了 美金最近又比較便宜~
我有先整理出每間學校的加發代碼+系所代碼
所以我是輸入代碼後選擇的 選的學校應該不會錯
我看到托福都會自動顯示出選取學校地址
可是這個地址都跟學校要我寄去申請資料的地址有些不同
查了一下 好像都是學校總部的地址
這樣是沒錯的嗎?
我的成績真的寄得到我要送其他申請資料去的地方嗎? (Addmition office)
想問問有送過 注意過地址的朋友~
這樣是正常的嗎?
謝謝:)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9.123
※ 編輯: luckybetty8 來自: 220.136.229.123 (11/12 12:44)
1F:推 blue09:代碼正確應該就OK了吧? 別嚇我= = 11/12 14:55
2F:→ luckybetty8:我真的超害怕的~ 一下子就是每間$17出去... 11/13 00:39
3F:推 sblacker:想順便請問一下 如果同一間學校收到兩次托福成績 是兩次 11/13 12:23
4F:→ sblacker:兩次的成績都會被採計嗎?? 11/13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