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uckybetty8 (品君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托福加发的学校地址
时间Fri Nov 12 12:43:24 2010
最近很紧张的赶快弄托福成绩加发
因为截止日快到了 美金最近又比较便宜~
我有先整理出每间学校的加发代码+系所代码
所以我是输入代码後选择的 选的学校应该不会错
我看到托福都会自动显示出选取学校地址
可是这个地址都跟学校要我寄去申请资料的地址有些不同
查了一下 好像都是学校总部的地址
这样是没错的吗?
我的成绩真的寄得到我要送其他申请资料去的地方吗? (Addmition office)
想问问有送过 注意过地址的朋友~
这样是正常的吗?
谢谢:)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6.229.123
※ 编辑: luckybetty8 来自: 220.136.229.123 (11/12 12:44)
1F:推 blue09:代码正确应该就OK了吧? 别吓我= = 11/12 14:55
2F:→ luckybetty8:我真的超害怕的~ 一下子就是每间$17出去... 11/13 00:39
3F:推 sblacker:想顺便请问一下 如果同一间学校收到两次托福成绩 是两次 11/13 12:23
4F:→ sblacker:两次的成绩都会被采计吗?? 11/13 12: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