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ell (雨落淚流舟自行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情報] 公費留考收到筆試成績單了
時間Fri Nov 12 10:53:30 2010
表定是下午兩點可以開始網路查詢成績
不過各位可以注意一下家裡門鈴的聲音了
原po家住北縣
剛剛從郵差手中接到成績單。
唉!我正好是筆試最低錄取總分的那一位
如果前面還有兩位神人進面試,
就只能面試好玩了
憲法真詭異
看來是五都那題批評得太兇了
得了個2字頭的成績
不管了,進了面試還是試看看了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2.62
1F:推 caffeic:推! 11/12 11:00
2F:推 Fabbey:恭喜,不過最低錄取分數不是也可能代表只有您一位進入面試? 11/12 11:02
3F:推 cian:原po是考哪一科阿? 11/12 11:27
4F:推 italo:你可以看一下你是第幾個口試的, 往年似乎是照分數排口試順序 11/12 11:31
5F:→ sorell:有幾位同學丟水球給我,回答一下問題喔: 11/12 12:46
6F:→ sorell:1.面試通知書上面沒有「口試順序」哩~就是一個報到時間 11/12 12:48
7F:→ sorell:2.是掛號信通知喔~ 11/12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