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orell (雨落泪流舟自行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情报] 公费留考收到笔试成绩单了
时间Fri Nov 12 10:53:30 2010
表定是下午两点可以开始网路查询成绩
不过各位可以注意一下家里门铃的声音了
原po家住北县
刚刚从邮差手中接到成绩单。
唉!我正好是笔试最低录取总分的那一位
如果前面还有两位神人进面试,
就只能面试好玩了
宪法真诡异
看来是五都那题批评得太凶了
得了个2字头的成绩
不管了,进了面试还是试看看了!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28.132.62
1F:推 caffeic:推! 11/12 11:00
2F:推 Fabbey:恭喜,不过最低录取分数不是也可能代表只有您一位进入面试? 11/12 11:02
3F:推 cian:原po是考哪一科阿? 11/12 11:27
4F:推 italo:你可以看一下你是第几个口试的, 往年似乎是照分数排口试顺序 11/12 11:31
5F:→ sorell:有几位同学丢水球给我,回答一下问题喔: 11/12 12:46
6F:→ sorell:1.面试通知书上面没有「口试顺序」哩~就是一个报到时间 11/12 12:48
7F:→ sorell:2.是挂号信通知喔~ 11/12 12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