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KERsBryant (Take a break ,ok?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allex獎學金 取得的學位
時間Fri Nov 12 10:45:38 2010
今天無意在校園中看到他們的宣傳單
非常在意的看到一點 說他們可以全額提供獎助學金
讓你攻讀第二個學士學位(2年?)
http://www.allex.org.tw/programs/application-details/
看到這個讓我有點興趣於
他們提供獎助學金所取得的第二學士學位
假若我想要申請Master可以用這個學位的GPA去申請嗎??
因為目前這個學位的GPA實在是慘不忍睹
兩年去投資 我覺得假如可以用這個成績去申請Master是可行的
另外想請問ㄧ下
這個獎學金資格會不會很難申請
謝謝大家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66.250
1F:推 xfile:說很難申請你就不去申請了嗎 好好準備申請就是了 11/12 12:52
2F:→ LAKERsBryant:我的點在於到底可不可以用這個學位的GPA去申請MASTER 11/12 12:55
3F:→ scafi:你到時申請Master 仍得付上你現在學位GPA跟第二學位GPA一起 11/13 0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