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LAKERsBryant (Take a break ,ok?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allex奖学金 取得的学位
时间Fri Nov 12 10:45:38 2010
今天无意在校园中看到他们的宣传单
非常在意的看到一点 说他们可以全额提供奖助学金
让你攻读第二个学士学位(2年?)
http://www.allex.org.tw/programs/application-details/
看到这个让我有点兴趣於
他们提供奖助学金所取得的第二学士学位
假若我想要申请Master可以用这个学位的GPA去申请吗??
因为目前这个学位的GPA实在是惨不忍睹
两年去投资 我觉得假如可以用这个成绩去申请Master是可行的
另外想请问ㄧ下
这个奖学金资格会不会很难申请
谢谢大家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59.120.66.250
1F:推 xfile:说很难申请你就不去申请了吗 好好准备申请就是了 11/12 12:52
2F:→ LAKERsBryant:我的点在於到底可不可以用这个学位的GPA去申请MASTER 11/12 12:55
3F:→ scafi:你到时申请Master 仍得付上你现在学位GPA跟第二学位GPA一起 11/13 05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