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wthinking (now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Berkeley的推薦信系統
時間Fri Nov 12 01:06:34 2010
請問一下
我到處找不到要給推薦人寄notification letter的按鈕耶
可是我的online報名表明明就已經submit出去了 (只是還沒繳錢而已)
請問有做過的人知道怎麼樣才會寄出去嗎?
感謝大大的回答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5.55
※ 編輯: nowthinking 來自: 140.114.225.55 (11/12 01:06)
1F:推 babyw:好像是各系有自己的推薦信系統時 要Submit現上的申請 11/12 01:57
2F:→ babyw:才能進行第二階段(推薦人的推薦信) 你可以看看線上列的科系 11/12 01:58
3F:→ babyw:名單(有自己系統的) 有沒有你申請的科系 11/12 01:58
4F:→ babyw:嗯 有點忘了是名單還是一個按鈕 記得點下去就是妳的科系要求 11/12 02:03
5F:→ babyw:但確定是在線上的申請系統裡 11/12 02:03
6F:推 fortiori:我是EECS 然後我是繳完錢submit後 收到一個連結才能進行 11/12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