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owthinking (now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Berkeley的推荐信系统
时间Fri Nov 12 01:06:34 2010
请问一下
我到处找不到要给推荐人寄notification letter的按钮耶
可是我的online报名表明明就已经submit出去了 (只是还没缴钱而已)
请问有做过的人知道怎麽样才会寄出去吗?
感谢大大的回答 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4.225.55
※ 编辑: nowthinking 来自: 140.114.225.55 (11/12 01:06)
1F:推 babyw:好像是各系有自己的推荐信系统时 要Submit现上的申请 11/12 01:57
2F:→ babyw:才能进行第二阶段(推荐人的推荐信) 你可以看看线上列的科系 11/12 01:58
3F:→ babyw:名单(有自己系统的) 有没有你申请的科系 11/12 01:58
4F:→ babyw:嗯 有点忘了是名单还是一个按钮 记得点下去就是你的科系要求 11/12 02:03
5F:→ babyw:但确定是在线上的申请系统里 11/12 02:03
6F:推 fortiori:我是EECS 然後我是缴完钱submit後 收到一个连结才能进行 11/12 03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