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dyabroad 板


LINE

我們夫妻兩人都在倫敦的Tier 1 investment bank上班 都是中台,工作經驗目前3年多 3年前在英國拿到MSF學位 因為先生未來想到香港投銀的前台工作(希望是sales trader) 所以認為拿個名校MBA對他的職業很有幫助 預計明年申請(到時工作經驗就有4-5年了), 年齡28-29也差不多該是讀MBA的時候 但是因為對他來說讀MBA的機會成本很高, 扣掉兩年少賺的錢+學費等等差不多是1000萬 所以如果不是LBS或美國Top5 MBA就不是很划算 目前最理想是能申請上LBS,這樣家裡還有我能賺錢養家, 但是LBS應該是很競爭 如果是美國的MBA,學生眷屬簽證是不能工作的, 亞洲人申請轉調到紐約總部還要公司幫忙辦工作簽證的難度很高 對我們來說機會成本就更高(我失業兩年在家...) 如果不是美國Top5就不值得 以前先生大學在校GPA 3.8 5年前考GMAT 720分 再重新考應該也差不多 想請問這樣的條件有機會申請到 LBS or 美國Top 5 MBA嗎? --


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93.96.234.156 ※ 編輯: likeacat 來自: 93.96.234.156 (11/12 00:49)
1F:→ Kyral:版友不是admission officer,怎麼知道申不申請的到? 11/12 01:23
2F:→ Kyral:好好準備申請比較實在啦 11/12 01:24
3F:→ akainorei:都在倫敦了m就直接去LBS看看吧,可以進場旁聽課吧? 11/12 01:44
4F:推 KOC:想辦法在原公司內轉前台做個兩年在跳槽到香港 11/12 01:44
5F:→ akainorei:同理,有時間去參觀美國MBA(你大概要找專攻金融的) 11/12 01:46
6F:→ akainorei:這樣你就知哪個學校你比較喜歡,申請論文也好寫 11/12 01:47
7F:推 KOC:除非妳之前的學校不夠響亮 才有需要再念一個名校 MBA 漂白 11/12 01:49
8F:推 clarkchang:最好的作法是內轉,次好的方法是念part-timeMBA 11/12 02:37
9F:→ clarkchang:第三個才是Top MBA 11/12 02:39
10F:推 abase0001:為何會覺得LBS不好申請?是因為排名高嗎? 11/12 07:07
11F:→ abase0001:好不好申請跟排名高低沒有絕對的關係,所以你可以試試看 11/12 07:08
12F:推 verb:看不懂 為什麼不能你老公去美國唸書 你留在英國工作? 才兩年 11/12 13:08
13F:→ Matsui:是阿美國飛倫敦的機票超便宜~對ibanker來說真的小意思啦 11/12 16:07
14F:→ Matsui:對ibankers更是沒問題了,兩年扣除暑假一下就過了 11/12 16:08
15F:→ likeacat:謝謝大家的意見,他明年還是會先申請LBS和top5 MBA 11/12 19:01
16F:→ likeacat:在倫敦申請內轉sales trader很難,第一英文不是母語, 11/12 19:02
17F:→ likeacat:第二不會另一種歐洲語言,對於做sales trader很沒競爭力 11/12 19:03
18F:→ likeacat:只能嘗試直接申請內轉到香港的sales trading部門 11/12 19:03
19F:→ likeacat:我們下班常常都超過晚上八點了,讀part-time MBA太辛苦 11/12 19:07
20F:→ likeacat:他放心不下留我一人在英國工作,加上我們有生育計劃, 11/12 19:10
21F:→ likeacat:希望30歲之前能有第一胎,所以還是相處在一起比較好 11/12 19:10
※ 編輯: likeacat 來自: 93.96.234.156 (11/12 19:14)
22F:→ likeacat:anyway,能直接內轉到香港是最好的選擇 11/12 19:15
23F:→ likeacat:但如果一條路不通,讓自己有更多機會不是更好嗎? 11/12 19:16
24F:推 coolbeela:以你在英國的學歷 加上IB的工作經驗 我不認為你到美國 11/13 17:19
25F:→ coolbeela:找到一個decent job是很難的事情 或許進美國IB很難 11/13 17:19
26F:→ coolbeela:但光你tier 1 IB的工作經驗 就一堆商業銀行搶著要了吧 11/13 17:20
27F:→ ktom:如果GMAT高 GPA高 可以試著申請獎學金.前提:分數要高. 11/14 08:33
28F:→ ktom:還有五年前能考到720,沒有足夠時間唸 很難考到一樣分數. 11/14 08:34
29F:→ ktom:最後祝申請順利. 11/14 08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會有興趣的文章
icon.png[問題/行為] 貓晚上進房間會不會有憋尿問題
icon.pngRe: [閒聊] 選了錯誤的女孩成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張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領長版毛衣.墨小樓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龍隔熱紙GE55+33+22
icon.png[問題] 清洗洗衣機
icon.png[尋物] 窗台下的空間
icon.png[閒聊] 双極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車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門
icon.png[討論] 能從照片感受到攝影者心情嗎
icon.png[狂賀] 賀賀賀賀 賀!島村卯月!總選舉NO.1
icon.png[難過] 羨慕白皮膚的女生
icon.png閱讀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問題] SBK S1安裝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舊woo100絕版開箱!!
icon.pngRe: [無言] 關於小包衛生紙
icon.png[開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簡單測試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執行者16PT
icon.png[售車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戰33 LV10 獅子座pt solo
icon.png[閒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購教學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產版官方照無預警流出
icon.png[售車] Golf 4 2.0 銀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籃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誠可議
icon.png[問題] 請問補牙材質掉了還能再補嗎?(台中半年內
icon.png[問題] 44th 單曲 生寫竟然都給重複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華南紅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問題] 拔牙矯正這樣正常嗎
icon.png[贈送] 老莫高業 初業 102年版
icon.png[情報] 三大行動支付 本季掀戰火
icon.png[寶寶] 博客來Amos水蠟筆5/1特價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鮮人一些面試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蒼の海賊龍 地獄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閒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創漫畫翻譯
icon.pngRe: [閒聊] OGN中場影片:失蹤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問題] 台灣大哥大4G訊號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國]全新千尋侘草LED燈, 水草

請輸入看板名稱,例如:BuyTogether站內搜尋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