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tudyabroad 板


LINE

我们夫妻两人都在伦敦的Tier 1 investment bank上班 都是中台,工作经验目前3年多 3年前在英国拿到MSF学位 因为先生未来想到香港投银的前台工作(希望是sales trader) 所以认为拿个名校MBA对他的职业很有帮助 预计明年申请(到时工作经验就有4-5年了), 年龄28-29也差不多该是读MBA的时候 但是因为对他来说读MBA的机会成本很高, 扣掉两年少赚的钱+学费等等差不多是1000万 所以如果不是LBS或美国Top5 MBA就不是很划算 目前最理想是能申请上LBS,这样家里还有我能赚钱养家, 但是LBS应该是很竞争 如果是美国的MBA,学生眷属签证是不能工作的, 亚洲人申请转调到纽约总部还要公司帮忙办工作签证的难度很高 对我们来说机会成本就更高(我失业两年在家...) 如果不是美国Top5就不值得 以前先生大学在校GPA 3.8 5年前考GMAT 720分 再重新考应该也差不多 想请问这样的条件有机会申请到 LBS or 美国Top 5 MBA吗? --


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93.96.234.156 ※ 编辑: likeacat 来自: 93.96.234.156 (11/12 00:49)
1F:→ Kyral:版友不是admission officer,怎麽知道申不申请的到? 11/12 01:23
2F:→ Kyral:好好准备申请比较实在啦 11/12 01:24
3F:→ akainorei:都在伦敦了m就直接去LBS看看吧,可以进场旁听课吧? 11/12 01:44
4F:推 KOC:想办法在原公司内转前台做个两年在跳槽到香港 11/12 01:44
5F:→ akainorei:同理,有时间去参观美国MBA(你大概要找专攻金融的) 11/12 01:46
6F:→ akainorei:这样你就知哪个学校你比较喜欢,申请论文也好写 11/12 01:47
7F:推 KOC:除非你之前的学校不够响亮 才有需要再念一个名校 MBA 漂白 11/12 01:49
8F:推 clarkchang:最好的作法是内转,次好的方法是念part-timeMBA 11/12 02:37
9F:→ clarkchang:第三个才是Top MBA 11/12 02:39
10F:推 abase0001:为何会觉得LBS不好申请?是因为排名高吗? 11/12 07:07
11F:→ abase0001:好不好申请跟排名高低没有绝对的关系,所以你可以试试看 11/12 07:08
12F:推 verb:看不懂 为什麽不能你老公去美国念书 你留在英国工作? 才两年 11/12 13:08
13F:→ Matsui:是阿美国飞伦敦的机票超便宜~对ibanker来说真的小意思啦 11/12 16:07
14F:→ Matsui:对ibankers更是没问题了,两年扣除暑假一下就过了 11/12 16:08
15F:→ likeacat:谢谢大家的意见,他明年还是会先申请LBS和top5 MBA 11/12 19:01
16F:→ likeacat:在伦敦申请内转sales trader很难,第一英文不是母语, 11/12 19:02
17F:→ likeacat:第二不会另一种欧洲语言,对於做sales trader很没竞争力 11/12 19:03
18F:→ likeacat:只能尝试直接申请内转到香港的sales trading部门 11/12 19:03
19F:→ likeacat:我们下班常常都超过晚上八点了,读part-time MBA太辛苦 11/12 19:07
20F:→ likeacat:他放心不下留我一人在英国工作,加上我们有生育计划, 11/12 19:10
21F:→ likeacat:希望30岁之前能有第一胎,所以还是相处在一起比较好 11/12 19:10
※ 编辑: likeacat 来自: 93.96.234.156 (11/12 19:14)
22F:→ likeacat:anyway,能直接内转到香港是最好的选择 11/12 19:15
23F:→ likeacat:但如果一条路不通,让自己有更多机会不是更好吗? 11/12 19:16
24F:推 coolbeela:以你在英国的学历 加上IB的工作经验 我不认为你到美国 11/13 17:19
25F:→ coolbeela:找到一个decent job是很难的事情 或许进美国IB很难 11/13 17:19
26F:→ coolbeela:但光你tier 1 IB的工作经验 就一堆商业银行抢着要了吧 11/13 17:20
27F:→ ktom:如果GMAT高 GPA高 可以试着申请奖学金.前提:分数要高. 11/14 08:33
28F:→ ktom:还有五年前能考到720,没有足够时间念 很难考到一样分数. 11/14 08:34
29F:→ ktom:最後祝申请顺利. 11/14 08:34







like.gif 您可能会有兴趣的文章
icon.png[问题/行为] 猫晚上进房间会不会有憋尿问题
icon.pngRe: [闲聊] 选了错误的女孩成为魔法少女 XDDDDDDDDDD
icon.png[正妹] 瑞典 一张
icon.png[心得] EMS高领长版毛衣.墨小楼MC1002
icon.png[分享] 丹龙隔热纸GE55+33+22
icon.png[问题] 清洗洗衣机
icon.png[寻物] 窗台下的空间
icon.png[闲聊] 双极の女神1 木魔爵
icon.png[售车] 新竹 1997 march 1297cc 白色 四门
icon.png[讨论] 能从照片感受到摄影者心情吗
icon.png[狂贺] 贺贺贺贺 贺!岛村卯月!总选举NO.1
icon.png[难过] 羡慕白皮肤的女生
icon.png阅读文章
icon.png[黑特]
icon.png[问题] SBK S1安装於安全帽位置
icon.png[分享] 旧woo100绝版开箱!!
icon.pngRe: [无言] 关於小包卫生纸
icon.png[开箱] E5-2683V3 RX480Strix 快睿C1 简单测试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执行者16PT
icon.png[售车] 1999年Virage iO 1.8EXi
icon.png[心得] 挑战33 LV10 狮子座pt solo
icon.png[闲聊] 手把手教你不被桶之新手主购教学
icon.png[分享] Civic Type R 量产版官方照无预警流出
icon.png[售车] Golf 4 2.0 银色 自排
icon.png[出售] Graco提篮汽座(有底座)2000元诚可议
icon.png[问题] 请问补牙材质掉了还能再补吗?(台中半年内
icon.png[问题] 44th 单曲 生写竟然都给重复的啊啊!
icon.png[心得] 华南红卡/icash 核卡
icon.png[问题] 拔牙矫正这样正常吗
icon.png[赠送] 老莫高业 初业 102年版
icon.png[情报] 三大行动支付 本季掀战火
icon.png[宝宝] 博客来Amos水蜡笔5/1特价五折
icon.pngRe: [心得] 新鲜人一些面试分享
icon.png[心得] 苍の海贼龙 地狱 麒麟25PT
icon.pngRe: [闲聊] (君の名は。雷慎入) 君名二创漫画翻译
icon.pngRe: [闲聊] OGN中场影片:失踪人口局 (英文字幕)
icon.png[问题] 台湾大哥大4G讯号差
icon.png[出售] [全国]全新千寻侘草LED灯, 水草

请输入看板名称,例如:Boy-Girl站内搜寻

TOP