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tr (亞門。雨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急寄申請資料 請各位給點意見
時間Thu Nov 11 20:45:33 2010
因為卡到之前學校的一些資料申請流程
我申請美國學校的資料到昨天才全部準備完
但馬上又卡到一個大問題...
就是寄件時間 = =
我粗估了一下...要是到郵局用一般國際信方式寄
會不會寄到的時候 要申請的學校也準備放寒假了??
不然就是文件從此消失在地球的某一個角落orz
所以目前比較偏向找快遞公司
不過我從沒找快遞公司寄過東西
有沒有哪一家比較好啊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35.230
1F:推 JiPuSai:去全家UPS寄 今天寄 後天下午前到 11/11 20:52
2F:→ JiPuSai:今天寄是指 今天早上11點前寄(到全家掃條碼) 11/11 20:53
3F:推 glitter01010:你的確該找國際快遞公司 寄送速度真的比較快 11/11 21:20
4F:推 shawnwang122:直接去找你有聽過名字的國際快遞公司就好了 11/11 21:33
5F:推 fivecck:要寄送申請美國學校的文件我覺得找fedex是蠻適合的 11/11 21:34
6F:→ fivecck:因為他們是美商又有自己的貨機美加一帶等於是他們主場 11/11 21:34
7F:→ fivecck:就像nba主場優勢一樣(誤)...所以寄送貨物的速度會是最快的 11/11 21:34
8F:→ fivecck:再加上他們現在跟郵局有合作全台郵局都有他們的寄件窗口 11/11 21:35
9F:→ fivecck:還蠻方便的說...@@ 11/11 21:35
10F:推 topscore123:fedex吧 寄美國的話大推 11/11 21:47
11F:推 timothy0428:到捷進留學文教的網站,他們有和ups和fedex合作 11/11 23:22
12F:→ timothy0428:比較便宜唷,處理方式一樣,只要先上網填表單 11/11 23:24
13F:推 KeeperOf7Key:學校都是聖誕節前沒多久才放~寄郵局的航空掛號都行~ 11/11 23:26
14F:推 WMH:重要的文件值得你用比較貴&快的方式來寄.若你人在北部,推薦你 11/12 01:33
15F:→ WMH:用捷進的UPS/fedex服務 11/12 01:33
16F:推 reinherd:大多數學校Deadline12/1號 用ems寄我當年經驗是5天 11/12 03:30
17F:→ reinherd:寒假大概是12/20開始 行政人員就無心上班了 給你參考一下 11/12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