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vctr (亚门。雨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急寄申请资料 请各位给点意见
时间Thu Nov 11 20:45:33 2010
因为卡到之前学校的一些资料申请流程
我申请美国学校的资料到昨天才全部准备完
但马上又卡到一个大问题...
就是寄件时间 = =
我粗估了一下...要是到邮局用一般国际信方式寄
会不会寄到的时候 要申请的学校也准备放寒假了??
不然就是文件从此消失在地球的某一个角落orz
所以目前比较偏向找快递公司
不过我从没找快递公司寄过东西
有没有哪一家比较好啊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4.11.135.230
1F:推 JiPuSai:去全家UPS寄 今天寄 後天下午前到 11/11 20:52
2F:→ JiPuSai:今天寄是指 今天早上11点前寄(到全家扫条码) 11/11 20:53
3F:推 glitter01010:你的确该找国际快递公司 寄送速度真的比较快 11/11 21:20
4F:推 shawnwang122:直接去找你有听过名字的国际快递公司就好了 11/11 21:33
5F:推 fivecck:要寄送申请美国学校的文件我觉得找fedex是蛮适合的 11/11 21:34
6F:→ fivecck:因为他们是美商又有自己的货机美加一带等於是他们主场 11/11 21:34
7F:→ fivecck:就像nba主场优势一样(误)...所以寄送货物的速度会是最快的 11/11 21:34
8F:→ fivecck:再加上他们现在跟邮局有合作全台邮局都有他们的寄件窗口 11/11 21:35
9F:→ fivecck:还蛮方便的说...@@ 11/11 21:35
10F:推 topscore123:fedex吧 寄美国的话大推 11/11 21:47
11F:推 timothy0428:到捷进留学文教的网站,他们有和ups和fedex合作 11/11 23:22
12F:→ timothy0428:比较便宜唷,处理方式一样,只要先上网填表单 11/11 23:24
13F:推 KeeperOf7Key:学校都是圣诞节前没多久才放~寄邮局的航空挂号都行~ 11/11 23:26
14F:推 WMH:重要的文件值得你用比较贵&快的方式来寄.若你人在北部,推荐你 11/12 01:33
15F:→ WMH:用捷进的UPS/fedex服务 11/12 01:33
16F:推 reinherd:大多数学校Deadline12/1号 用ems寄我当年经验是5天 11/12 03:30
17F:→ reinherd:寒假大概是12/20开始 行政人员就无心上班了 给你参考一下 11/12 03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