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tch07 (啾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徵] 過年期間在舊金山的朋友
時間Thu Nov 11 20:28:34 2010
我一月要去美國交換學生
但是因為學校要到一月三號宿舍才開
所以要在舊金山先待幾天
12/30~1/3
第一次去美國 人生地不熟
加上過年期間不知道那裡有沒有什麼地方是很熱鬧推薦去的
所以希望有過年期間在那裡的朋友可以推薦我可以去的地方
若是方便的話
就帶我去走走吧 :D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4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