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titch07 (啾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徵] 过年期间在旧金山的朋友
时间Thu Nov 11 20:28:34 2010
我一月要去美国交换学生
但是因为学校要到一月三号宿舍才开
所以要在旧金山先待几天
12/30~1/3
第一次去美国 人生地不熟
加上过年期间不知道那里有没有什麽地方是很热闹推荐去的
所以希望有过年期间在那里的朋友可以推荐我可以去的地方
若是方便的话
就带我去走走吧 :D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9.154.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