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lousba (懶熊一隻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請問submit後 能再更改SOP的機會QQ?
時間Thu Nov 11 18:15:26 2010
今天好不容易SUBMIT完第一間學校
結果弄完才發現我SOP上傳錯檔案
(SOP只有學校的名字不同 我放錯學校名字了>"<)
但是因為已經submit 不能再線上更改
所以我寄信給admission的staff詢問有沒有任何機會可以讓我更改
怎麼辦QQ 我覺得好冏
沒想到弄第一間學校就出槌了
其他資料我都檢查好幾次 就是忘記這個檔案
學校如果看到我寫別的學校
應該直接把我的丟到垃圾桶了吧orz 一邊想說screw you, idiot
想請問有沒有板友遇過類似的問題
唉~我現在心七上八下.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14.4
1F:→ safah:SUBMIT後 不能改了吧 很多學校都有註明阿 11/11 19:24
2F:→ jealousba:所以我寄信詢問能不能請他們改 沒有用囉? 11/11 19:37
3F:推 fluteyu:我也有過此經驗,學校還寫信來說他們系不叫那名字.... 11/11 19:54
4F:→ fluteyu:後來還是有拿到OFFER...只能fingers crossed 11/11 19:55
5F:→ jealousba:感謝板友跟我分享經驗 我會再試著跟學校溝通看看 11/11 20:03
6F:→ jealousba:祝福大家今年申請都順利 11/11 20:04
7F:推 blue09:XD 11/11 20:20
8F:推 somnambule:可以試著寫信過去改吧,同時申請很多學校是常態,請行 11/11 20:45
9F:→ somnambule:政人員抽換資料去送審就可以了(如果行政人員肯幫忙) 11/11 20:46
10F:推 Maccer:寄信給秘書詢問 我的經驗是可以改!!! 我改過兩間 XD 11/11 22:30
11F:推 OttoCarius:推樓上XD 11/11 22:35
12F:推 blue09:Maccer改過兩間 XDD 11/11 23:34
13F:→ jealousba:感謝大家 我有被鼓勵到了QAQ 希望明天可以接到回信 11/11 23:34
14F:推 soed:我也有此經驗,後來有改過也拿到offer,加油~ 11/12 03:08
15F:→ reinherd:寫email給program coordinator幫忙一下 或是打電話去 11/12 03:31
16F:推 chenming:改過+1,只要行政人員是好人應該就沒問題~ 11/12 05:23
17F:→ jealousba:今天收到staff的信 請我寄正確的sop過去了 11/12 11:09
18F:→ jealousba:真的感謝大家的鼓勵 著實鬆了一口氣阿~呼 11/12 11:10
19F:→ zznkqb:應該沒甚麼問題,要寄信聯絡麻煩點就是了 11/15 0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