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ealousba (懒熊一只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请问submit後 能再更改SOP的机会QQ?
时间Thu Nov 11 18:15:26 2010
今天好不容易SUBMIT完第一间学校
结果弄完才发现我SOP上传错档案
(SOP只有学校的名字不同 我放错学校名字了>"<)
但是因为已经submit 不能再线上更改
所以我寄信给admission的staff询问有没有任何机会可以让我更改
怎麽办QQ 我觉得好冏
没想到弄第一间学校就出槌了
其他资料我都检查好几次 就是忘记这个档案
学校如果看到我写别的学校
应该直接把我的丢到垃圾桶了吧orz 一边想说screw you, idiot
想请问有没有板友遇过类似的问题
唉~我现在心七上八下.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09.214.4
1F:→ safah:SUBMIT後 不能改了吧 很多学校都有注明阿 11/11 19:24
2F:→ jealousba:所以我寄信询问能不能请他们改 没有用罗? 11/11 19:37
3F:推 fluteyu:我也有过此经验,学校还写信来说他们系不叫那名字.... 11/11 19:54
4F:→ fluteyu:後来还是有拿到OFFER...只能fingers crossed 11/11 19:55
5F:→ jealousba:感谢板友跟我分享经验 我会再试着跟学校沟通看看 11/11 20:03
6F:→ jealousba:祝福大家今年申请都顺利 11/11 20:04
7F:推 blue09:XD 11/11 20:20
8F:推 somnambule:可以试着写信过去改吧,同时申请很多学校是常态,请行 11/11 20:45
9F:→ somnambule:政人员抽换资料去送审就可以了(如果行政人员肯帮忙) 11/11 20:46
10F:推 Maccer:寄信给秘书询问 我的经验是可以改!!! 我改过两间 XD 11/11 22:30
11F:推 OttoCarius:推楼上XD 11/11 22:35
12F:推 blue09:Maccer改过两间 XDD 11/11 23:34
13F:→ jealousba:感谢大家 我有被鼓励到了QAQ 希望明天可以接到回信 11/11 23:34
14F:推 soed:我也有此经验,後来有改过也拿到offer,加油~ 11/12 03:08
15F:→ reinherd:写email给program coordinator帮忙一下 或是打电话去 11/12 03:31
16F:推 chenming:改过+1,只要行政人员是好人应该就没问题~ 11/12 05:23
17F:→ jealousba:今天收到staff的信 请我寄正确的sop过去了 11/12 11:09
18F:→ jealousba:真的感谢大家的鼓励 着实松了一口气阿~呼 11/12 11:10
19F:→ zznkqb:应该没甚麽问题,要寄信联络麻烦点就是了 11/15 05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