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maili (溫神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彌封成績單及寄送
時間Wed Nov 10 21:36:04 2010
想問一下,成績單一定都要用學校的信封,請學校彌封然後從學校寄出嗎?
因為剛好最近會回學校順便申請成績單,
我還沒仔細看自己想申請的學校是否都要求到那麼龜毛,
所以先請問一下大家,
PS,現在不是很多都改成線上申請,成績單跟推薦信還是那麼麻煩嗎?
如果學校一多,請教授彌封他應該會想殺人吧?! @@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.79
1F:推 bluecsky:可是線上申請用的掃描版成績單只是非正式用 11/10 22:02
2F:推 CK100:只需學校彌封,其它怎樣寄都行 11/10 22:02
3F:→ bluecsky:他們一般還是會要你也寄一份你的正本成績單去 11/10 22:02
4F:推 blue09:推薦信線上傳送就可以 成績單一定會要求你寄出正本彌封 11/10 22:37
5F:推 yuki08262001:推薦信現在都直接上線填比較多吧 你填上老師的E-MAIL 11/10 23:08
6F:→ yuki08262001:他會寄信跟老師說要他填什麼 至於成績單的話通常是要 11/10 23:09
7F:→ yuki08262001:寄過去 有些會要求一定要學校寄 不能學生寄喔 11/10 23:09
8F:推 bluecsky:現在推薦信好像都可以直接發email,不過要用寄的也行 11/11 07:01
9F:→ bluecsky:但是大多教授還是能線上就線上吧 方便太多了 11/11 07:01
10F:→ isiswalker:NTNU的彌封讓我很傻眼 就只是工讀生在信封上蓋個章 11/12 13:50
11F:推 bbson:NTNU都是自己蓋彌封 好像一個草寫的註冊組 自己來蓋的 11/17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