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ismaili (温神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弥封成绩单及寄送
时间Wed Nov 10 21:36:04 2010
想问一下,成绩单一定都要用学校的信封,请学校弥封然後从学校寄出吗?
因为刚好最近会回学校顺便申请成绩单,
我还没仔细看自己想申请的学校是否都要求到那麽龟毛,
所以先请问一下大家,
PS,现在不是很多都改成线上申请,成绩单跟推荐信还是那麽麻烦吗?
如果学校一多,请教授弥封他应该会想杀人吧?! @@"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7.79
1F:推 bluecsky:可是线上申请用的扫描版成绩单只是非正式用 11/10 22:02
2F:推 CK100:只需学校弥封,其它怎样寄都行 11/10 22:02
3F:→ bluecsky:他们一般还是会要你也寄一份你的正本成绩单去 11/10 22:02
4F:推 blue09:推荐信线上传送就可以 成绩单一定会要求你寄出正本弥封 11/10 22:37
5F:推 yuki08262001:推荐信现在都直接上线填比较多吧 你填上老师的E-MAIL 11/10 23:08
6F:→ yuki08262001:他会寄信跟老师说要他填什麽 至於成绩单的话通常是要 11/10 23:09
7F:→ yuki08262001:寄过去 有些会要求一定要学校寄 不能学生寄喔 11/10 23:09
8F:推 bluecsky:现在推荐信好像都可以直接发email,不过要用寄的也行 11/11 07:01
9F:→ bluecsky:但是大多教授还是能线上就线上吧 方便太多了 11/11 07:01
10F:→ isiswalker:NTNU的弥封让我很傻眼 就只是工读生在信封上盖个章 11/12 13:50
11F:推 bbson:NTNU都是自己盖弥封 好像一个草写的注册组 自己来盖的 11/17 16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