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cnash2 (nash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閒聊] 電影裡的情況
時間Wed Nov 10 01:08:49 2010
純粹好奇問的。今天看某部美國校園電影時,忽然一個問題從腦中閃過
為何某位人兄(比如男主角)想在家裡開個party來邀請許多人時
(有時是好幾十個人的說),為何好像每個人都知道他家在哪似的
難道在美國上學也會收到全系(應該不會全校的吧)的通訊錄嗎,還是只是電影而已
不知現在在美國上學的大大意見如何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28.119
1F:推 GP03D:通常是口耳相傳或主辦人有發email告知訊息 11/10 01:31
2F:推 Armuro:我們現在滿常就是直接用facebook開個event邀請大家參加 11/10 01:41
3F:→ alaza:臉書+1 還有同學傳同學 一傳十十傳百 11/10 05:38
4F:推 george31708:簡訊 11/10 05:40
5F:→ OscarJeff:這跟國家沒關係吧,邀請人家到家裡玩當然要把地址給人家 11/10 06:45
6F:→ OscarJeff:阿,只是這種不重要的事情當然不會演出來... 11/10 06:45
7F:推 axion123:推樓上 11/10 06:58
8F:推 fushi:推樓上 電影是電影 跟真實有點差別的 11/10 07:58
9F:推 oplz:電影裡面美國街上都是帥哥美女 又高又瘦又正....... 11/10 08:11
10F:推 shewi:我們在台灣幾百個人去參加婚禮也是都會知道地址阿... 11/10 10:04
11F:推 onehundred:我一直懷疑台灣人崇美情節從電影來. 11/10 10:47
12F:→ onehundred:不過我不知道是不是 學校越好 帥哥美女越少... 11/10 10:48
13F:→ fushi:我也同意樓上 其實電影把美國徹底美化了 其實美國人也是人 11/10 11:45
16F:→ buteo:onehundred要的在上面 11/10 11:50
17F:→ buteo:看起來跟臺灣很像 理工越強的學校越... 11/10 11:54
18F:推 loseaguy:基本上,要辦party的話,主辦人會把消息放在網路上讓大家 11/10 13:53
19F:→ loseaguy:知道,或是跟朋友講讓他們去傳話,想去的人自己就會想辦 11/10 13:54
20F:→ loseaguy:法去找,還有,只要你知道哪裡有party,就算主辦人沒約你 11/10 13:55
21F:→ loseaguy:你還是可以去,就算你跟主辦人不認識也沒關係,這是我美 11/10 13:56
22F:→ loseaguy:國室友跟我講的 11/10 13:56
23F:→ loseaguy:主辦人只希望熱鬧,他根本不在乎認不認識你 11/10 13:57
24F:推 george31708:一定要有人牽線,不然去了會很尷尬而且很無聊。 11/10 15:23
25F:推 libai8968:至少要認識幾個被邀請去的吧? 要不就是你裝熟能力太強.. 11/11 15:27
26F:→ libai8968:我的學校 stuck up 居然很長一大條= = 11/11 15:28
27F:→ libai8968:而且電影真的美化滿多的 真的別全用電影看世界 11/11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