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ucnash2 (nash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闲聊] 电影里的情况
时间Wed Nov 10 01:08:49 2010
纯粹好奇问的。今天看某部美国校园电影时,忽然一个问题从脑中闪过
为何某位人兄(比如男主角)想在家里开个party来邀请许多人时
(有时是好几十个人的说),为何好像每个人都知道他家在哪似的
难道在美国上学也会收到全系(应该不会全校的吧)的通讯录吗,还是只是电影而已
不知现在在美国上学的大大意见如何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5.228.119
1F:推 GP03D:通常是口耳相传或主办人有发email告知讯息 11/10 01:31
2F:推 Armuro:我们现在满常就是直接用facebook开个event邀请大家参加 11/10 01:41
3F:→ alaza:脸书+1 还有同学传同学 一传十十传百 11/10 05:38
4F:推 george31708:简讯 11/10 05:40
5F:→ OscarJeff:这跟国家没关系吧,邀请人家到家里玩当然要把地址给人家 11/10 06:45
6F:→ OscarJeff:阿,只是这种不重要的事情当然不会演出来... 11/10 06:45
7F:推 axion123:推楼上 11/10 06:58
8F:推 fushi:推楼上 电影是电影 跟真实有点差别的 11/10 07:58
9F:推 oplz:电影里面美国街上都是帅哥美女 又高又瘦又正....... 11/10 08:11
10F:推 shewi:我们在台湾几百个人去参加婚礼也是都会知道地址阿... 11/10 10:04
11F:推 onehundred:我一直怀疑台湾人崇美情节从电影来. 11/10 10:47
12F:→ onehundred:不过我不知道是不是 学校越好 帅哥美女越少... 11/10 10:48
13F:→ fushi:我也同意楼上 其实电影把美国彻底美化了 其实美国人也是人 11/10 11:45
16F:→ buteo:onehundred要的在上面 11/10 11:50
17F:→ buteo:看起来跟台湾很像 理工越强的学校越... 11/10 11:54
18F:推 loseaguy:基本上,要办party的话,主办人会把消息放在网路上让大家 11/10 13:53
19F:→ loseaguy:知道,或是跟朋友讲让他们去传话,想去的人自己就会想办 11/10 13:54
20F:→ loseaguy:法去找,还有,只要你知道哪里有party,就算主办人没约你 11/10 13:55
21F:→ loseaguy:你还是可以去,就算你跟主办人不认识也没关系,这是我美 11/10 13:56
22F:→ loseaguy:国室友跟我讲的 11/10 13:56
23F:→ loseaguy:主办人只希望热闹,他根本不在乎认不认识你 11/10 13:57
24F:推 george31708:一定要有人牵线,不然去了会很尴尬而且很无聊。 11/10 15:23
25F:推 libai8968:至少要认识几个被邀请去的吧? 要不就是你装熟能力太强.. 11/11 15:27
26F:→ libai8968:我的学校 stuck up 居然很长一大条= = 11/11 15:28
27F:→ libai8968:而且电影真的美化满多的 真的别全用电影看世界 11/11 15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