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HssH (Never say never !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major GPA
時間Tue Nov 9 16:31:42 2010
As title,
爬文知道major GPA是要算"系內"開的"選修課"與"必修課"
那請問大家,
大一時修的英文、國文、普物這些算是系內選必修嗎?
因為普物也是物理系的老師來上的課。
(ps 我是唸資工系)
謝謝大家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30.102
1F:推 hans19881126:普物是系內選,英文和國文是校訂不是系內選 11/09 17:14
2F:推 rangerx:我只把系上開得當MAJOR 不知道行不行 ? 11/09 17:24
3F:推 SeCrEtX:我跟樓上一樣 是看課號開頭決定的@@ 11/09 19:03
4F:→ DreamHssH:感謝~我也按照課號開頭加了 11/09 20:22
5F:推 rangerx:給樓上 其實我也是私以為這樣OK 不確定真的對喔XD 11/09 22:51
6F:推 kkaty921:一樓正解 11/10 0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