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reamHssH (Never say never !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major GPA
时间Tue Nov 9 16:31:42 2010
As title,
爬文知道major GPA是要算"系内"开的"选修课"与"必修课"
那请问大家,
大一时修的英文、国文、普物这些算是系内选必修吗?
因为普物也是物理系的老师来上的课。
(ps 我是念资工系)
谢谢大家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5.130.102
1F:推 hans19881126:普物是系内选,英文和国文是校订不是系内选 11/09 17:14
2F:推 rangerx:我只把系上开得当MAJOR 不知道行不行 ? 11/09 17:24
3F:推 SeCrEtX:我跟楼上一样 是看课号开头决定的@@ 11/09 19:03
4F:→ DreamHssH:感谢~我也按照课号开头加了 11/09 20:22
5F:推 rangerx:给楼上 其实我也是私以为这样OK 不确定真的对喔XD 11/09 22:51
6F:推 kkaty921:一楼正解 11/10 05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