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csky (我要藍藍淡淡的天空)
看板studyabroad
標題[問題] 資料該不該寄?
時間Mon Nov 8 16:32:06 2010
最近在申請phd programs
最近的學校似乎都喜歡用線上申請的系統
大多是要 1. Transcripts的掃描圖本
2.推薦人的email
3.GRE TOEFL sGRE成績
可是這樣看來看去..似乎沒有說要畢業證書??
還是Transcripts不只有成績單也包含畢業證書??
而且這樣看來 似乎沒有再多補什麼資料的必要了是嗎?如果沒別的東西的話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97.99
1F:推 isiswalker:不用 你要記也可以 其實正式成績單就是個學位證明了 11/08 16:42
2F:推 blue09:成績單上如果有註明degree conferred 理論上可以不必寄證書 11/08 16:42
3F:→ isiswalker:寄 11/08 16:42
4F:→ blue09:不過如果沒有那個注記 求保險還是可以寄 11/08 16:43
5F:推 fluteyu:外國人不大重視'畢業證書','成績單'比較重要 11/08 17:23
6F:→ moxv:成績單就夠了,在美國很多人早已畢業但證書需要等半年才可以拿 11/09 03:42
7F:推 reinherd:我問過 不用寄 11/09 0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