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luecsky (我要蓝蓝淡淡的天空)
看板studyabroad
标题[问题] 资料该不该寄?
时间Mon Nov 8 16:32:06 2010
最近在申请phd programs
最近的学校似乎都喜欢用线上申请的系统
大多是要 1. Transcripts的扫描图本
2.推荐人的email
3.GRE TOEFL sGRE成绩
可是这样看来看去..似乎没有说要毕业证书??
还是Transcripts不只有成绩单也包含毕业证书??
而且这样看来 似乎没有再多补什麽资料的必要了是吗?如果没别的东西的话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197.99
1F:推 isiswalker:不用 你要记也可以 其实正式成绩单就是个学位证明了 11/08 16:42
2F:推 blue09:成绩单上如果有注明degree conferred 理论上可以不必寄证书 11/08 16:42
3F:→ isiswalker:寄 11/08 16:42
4F:→ blue09:不过如果没有那个注记 求保险还是可以寄 11/08 16:43
5F:推 fluteyu:外国人不大重视'毕业证书','成绩单'比较重要 11/08 17:23
6F:→ moxv:成绩单就够了,在美国很多人早已毕业但证书需要等半年才可以拿 11/09 03:42
7F:推 reinherd:我问过 不用寄 11/09 06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