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birdxxo (我是誰)
看板sttmountain
標題[資訊] 我要去遠足啦
時間Sat Oct 31 15:17:37 2009
11/1上火車 11/3到四川 預計一月中回到杭州 一個人單車行
其實我PO版是為了真有事的時候至少有人知道我在哪
每天我老姐跟崇鳳會接到我簡訊
其他連絡人名單電話在這
http://140.116.5.200/~n8697121/rescue.doc
簡單的說 會去川北跟川西 再往雲南
危險在天氣吧 四川基本上是高原3000以上 啞口多高過4000
最近部分地方已經在下雪 其實這樣的路線沒人在冬天騎的
總之呢 活著回來就對了
川北中我路線的最北點 若爾蓋(11/9左右) 若狀況天氣太差就會改路線
不再往川西改走盆地 直接往川南的攀枝花到雲南
崇鳳對不起 我先斬後奏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1.99.23
1F:推 ching0315:Bon Voyage~~! 等你的壯遊照片啦~ 10/31 20:12
2F:推 ucei:一路順風~~ 有要沿途上傳紀錄嗎?? 10/31 20:25
3F:→ seabirdxxo:應該不會 也不知要傳到哪 網站被封 10/31 21:42
4F:推 itssohard:太美了 阿泰 我是說這計畫 10/31 21:51
5F:推 aprilsweet:好酷! 加油加油~ 等著你的壯遊照片跟遊記囉! 10/31 23:10
6F:推 robertlun:好期待照片! 彥廷你是有在耍冷的意思嗎= =? 11/01 01:12
7F:推 sungiver:好棒~期待照片~ 11/01 01:18
8F:→ seabirdxxo:個人留守轉為 小聰明 我老姐 !!!!!!!!! 11/01 09:15
9F:推 itssohard:不 我只是將我內心澎湃的感覺表達出來而已 11/01 16:53
10F:→ itssohard:酷=>棒=>美 應該是蠻合理的 11/01 16:54
11F:推 joycekuan:我也夢想要去很多地方遊歷,就像"不去會死"或"轉山"的作 11/01 20:17
12F:→ joycekuan:者一樣,所以看到你真的身體力行,覺得很棒又很感動, 11/01 20:18
13F:→ joycekuan:加油喔,一路順風!!! 11/01 20:19
14F:→ GoodDayJoan:你真的是去當交換學生的嗎?( ′-`)y-~ 11/01 23:20
15F:→ GoodDayJoan:開玩笑的。太酷了!! 一路順風~ 等你照片喔!!! 11/01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