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seabirdxxo (我是谁)
看板sttmountain
标题[资讯] 我要去远足啦
时间Sat Oct 31 15:17:37 2009
11/1上火车 11/3到四川 预计一月中回到杭州 一个人单车行
其实我PO版是为了真有事的时候至少有人知道我在哪
每天我老姐跟崇凤会接到我简讯
其他连络人名单电话在这
http://140.116.5.200/~n8697121/rescue.doc
简单的说 会去川北跟川西 再往云南
危险在天气吧 四川基本上是高原3000以上 哑口多高过4000
最近部分地方已经在下雪 其实这样的路线没人在冬天骑的
总之呢 活着回来就对了
川北中我路线的最北点 若尔盖(11/9左右) 若状况天气太差就会改路线
不再往川西改走盆地 直接往川南的攀枝花到云南
崇凤对不起 我先斩後奏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0.191.99.23
1F:推 ching0315:Bon Voyage~~! 等你的壮游照片啦~ 10/31 20:12
2F:推 ucei:一路顺风~~ 有要沿途上传纪录吗?? 10/31 20:25
3F:→ seabirdxxo:应该不会 也不知要传到哪 网站被封 10/31 21:42
4F:推 itssohard:太美了 阿泰 我是说这计画 10/31 21:51
5F:推 aprilsweet:好酷! 加油加油~ 等着你的壮游照片跟游记罗! 10/31 23:10
6F:推 robertlun:好期待照片! 彦廷你是有在耍冷的意思吗= =? 11/01 01:12
7F:推 sungiver:好棒~期待照片~ 11/01 01:18
8F:→ seabirdxxo:个人留守转为 小聪明 我老姐 !!!!!!!!! 11/01 09:15
9F:推 itssohard:不 我只是将我内心澎湃的感觉表达出来而已 11/01 16:53
10F:→ itssohard:酷=>棒=>美 应该是蛮合理的 11/01 16:54
11F:推 joycekuan:我也梦想要去很多地方游历,就像"不去会死"或"转山"的作 11/01 20:17
12F:→ joycekuan:者一样,所以看到你真的身体力行,觉得很棒又很感动, 11/01 20:18
13F:→ joycekuan:加油喔,一路顺风!!! 11/01 20:19
14F:→ GoodDayJoan:你真的是去当交换学生的吗?( ′-`)y-~ 11/01 23:20
15F:→ GoodDayJoan:开玩笑的。太酷了!! 一路顺风~ 等你照片喔!!! 11/01 2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