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the ( (。.。)>)
看板soul
標題[問題] 行天宮收驚
時間Sat Apr 8 22:40:07 2017
女兒六個月大,今天晚上回家走高速公路的時候
突然大嘔吐然後崩潰大哭怎麼都無法安撫,
很反常的崩潰哭了快三十分鐘。
直到過了大溪之後才比較安定平靜下來。
晚上已經有先用淨符跟抹草洗澡,
明天想要再帶去收驚。
剛好明天要去台北市(我們家住板橋)
想說或許可以到行天宮收驚,不過行天宮
現在推行不拿香,想請問還有收驚嗎?
(印象中是有個婆婆拿香收驚)
或是大家有推薦哪邊也適合帶嬰兒去收驚的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150.117.207.105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/M.1491662409.A.B6A.html
1F:推 waree: 有先量體溫嗎?順便注意身上有沒有紅疹..有任何異狀就掛急診 04/08 22:45
2F:→ clothe: 嗯嗯 目前看起來是一切正常的 回家後會笑也會玩 04/08 22:49
3F:→ clothe: 只有在那段路突然這樣反常,所以才想去收驚的 04/08 22:50
4F:推 Sallina: 行天宮現在還是有用香收驚 04/08 22:55
5F:推 TonyAnkh: 如果可以,請為他泡30cc的牛奶 ( 如果您目前仍用母乳直 04/08 23:36
6F:→ TonyAnkh: 接哺乳當然更好 ),就在心中默念三聲 04/08 23:36
7F:→ TonyAnkh: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04/08 23:36
8F:→ TonyAnkh: 抱著孩子抱抱,並輕輕拍二三十分。( 同時祈請太子爺保 04/08 23:40
9F:→ TonyAnkh: 佑孩子平安,註生娘娘與觀音菩薩 護佑母子 ),明早睡來 04/08 23:40
10F:→ TonyAnkh: ,應該就平安了。( 老禪師指導的應急法,推薦試試 ) 04/08 23:40
11F:→ clothe: 喔喔 好的 我會試試的 非常感謝! 04/08 23:49
12F:推 hamerer: 我無意批評但樓樓上的法子拿掉祈願不就一般照顧方法嗎.. 04/10 13:26
13F:→ hamerer: 大部份孩子喝了奶輕輕拍半小時都會睡著吧 04/10 13:27
14F:→ TonyAnkh: 是的,您說的是正確的 04/10 17:00
15F:→ TonyAnkh: 夜半,除了急診就醫之外。 04/10 17:00
16F:→ TonyAnkh: 父母親的關愛,就是最佳良方 04/10 17:01
17F:→ TonyAnkh: 此外,就是請求佛祖加持了 04/10 17:02
18F:→ TonyAnkh: ( 當然,您若信仰其他宗教,亦可請該神協助 ) 04/10 17:03
19F:→ TonyAnkh: 昨夜應急之策,故我也不認為有批評,也無須掛心。有真 04/10 17:05
20F:→ TonyAnkh: 的安母子心才是最重要的事。 04/10 17:05
22F:→ xyz555: 還有收驚哦!請注意收驚的時間,先向恩主公拜拜祈求,拿張 04/11 09:10
23F:→ xyz555: 平安卡護身 04/11 09:10
24F:→ clothe: 感謝大家的回覆,小孩目前一切平安正常,感謝!! 04/12 15:04
25F:→ AFAINPTT: 好爸媽就是孩子的菩薩! 06/03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