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lothe ( (。.。)>)
看板soul
标题[问题] 行天宫收惊
时间Sat Apr 8 22:40:07 2017
女儿六个月大,今天晚上回家走高速公路的时候
突然大呕吐然後崩溃大哭怎麽都无法安抚,
很反常的崩溃哭了快三十分钟。
直到过了大溪之後才比较安定平静下来。
晚上已经有先用净符跟抹草洗澡,
明天想要再带去收惊。
刚好明天要去台北市(我们家住板桥)
想说或许可以到行天宫收惊,不过行天宫
现在推行不拿香,想请问还有收惊吗?
(印象中是有个婆婆拿香收惊)
或是大家有推荐哪边也适合带婴儿去收惊的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150.117.207.105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/M.1491662409.A.B6A.html
1F:推 waree: 有先量体温吗?顺便注意身上有没有红疹..有任何异状就挂急诊 04/08 22:45
2F:→ clothe: 嗯嗯 目前看起来是一切正常的 回家後会笑也会玩 04/08 22:49
3F:→ clothe: 只有在那段路突然这样反常,所以才想去收惊的 04/08 22:50
4F:推 Sallina: 行天宫现在还是有用香收惊 04/08 22:55
5F:推 TonyAnkh: 如果可以,请为他泡30cc的牛奶 ( 如果您目前仍用母乳直 04/08 23:36
6F:→ TonyAnkh: 接哺乳当然更好 ),就在心中默念三声 04/08 23:36
7F:→ TonyAnkh: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04/08 23:36
8F:→ TonyAnkh: 抱着孩子抱抱,并轻轻拍二三十分。( 同时祈请太子爷保 04/08 23:40
9F:→ TonyAnkh: 佑孩子平安,注生娘娘与观音菩萨 护佑母子 ),明早睡来 04/08 23:40
10F:→ TonyAnkh: ,应该就平安了。( 老禅师指导的应急法,推荐试试 ) 04/08 23:40
11F:→ clothe: 喔喔 好的 我会试试的 非常感谢! 04/08 23:49
12F:推 hamerer: 我无意批评但楼楼上的法子拿掉祈愿不就一般照顾方法吗.. 04/10 13:26
13F:→ hamerer: 大部份孩子喝了奶轻轻拍半小时都会睡着吧 04/10 13:27
14F:→ TonyAnkh: 是的,您说的是正确的 04/10 17:00
15F:→ TonyAnkh: 夜半,除了急诊就医之外。 04/10 17:00
16F:→ TonyAnkh: 父母亲的关爱,就是最佳良方 04/10 17:01
17F:→ TonyAnkh: 此外,就是请求佛祖加持了 04/10 17:02
18F:→ TonyAnkh: ( 当然,您若信仰其他宗教,亦可请该神协助 ) 04/10 17:03
19F:→ TonyAnkh: 昨夜应急之策,故我也不认为有批评,也无须挂心。有真 04/10 17:05
20F:→ TonyAnkh: 的安母子心才是最重要的事。 04/10 17:05
22F:→ xyz555: 还有收惊哦!请注意收惊的时间,先向恩主公拜拜祈求,拿张 04/11 09:10
23F:→ xyz555: 平安卡护身 04/11 09:10
24F:→ clothe: 感谢大家的回覆,小孩目前一切平安正常,感谢!! 04/12 15:04
25F:→ AFAINPTT: 好爸妈就是孩子的菩萨! 06/03 01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