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lie740305 (護航李欠容之名人都抵制)
看板soul
標題[聊天] 信觀世音菩薩就很好了
時間Wed Mar 29 21:33:51 2017
其實信觀世音菩薩就很好了,在任何危急時念佛號,此外還有心經,金剛經,大悲咒,和
好用的六字大明咒等等。
此外還能一起信仰釋迦佛祖菩薩等,這樣就不需要去相信那些神棍了。
只要沒做什麼壞事,佛祖和觀音等24小時全天候保護,真的不用擔心妖魔鬼怪入侵了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, 來自: 27.246.36.238
※ 文章網址: https://webptt.com/m.aspx?n=bbs/soul/M.1490794434.A.781.html
1F:推 TonyAnkh: 南無本師釋迦牟尼佛 03/29 21:37
2F:→ TonyAnkh: 我都推薦人直接皈依釋迦牟尼佛 03/29 21:37
3F:推 landson1114: 推! 03/29 21:50
4F:→ chalie740305: 釋迦佛祖是主修行,有難時,念觀世音可能快些 03/29 22:52
5F:→ chalie740305: 一般遇到的天魔級以上的情形較少 03/29 22:55
6F:推 TonyAnkh: 我...都直接推人入佛坑的...XD~ 03/29 23:36
7F:→ Uguar: 如果唸咒反而會做惡夢就要立即停止 03/30 00:15
8F:→ chalie740305: 嗯,我的話是不會。 03/30 00:27
9F:→ chalie740305: 我倒是做惡夢時會念大明咒 03/30 00:28
10F:→ wugilin: 推!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!大悲咒可降妖伏魔!不怕天魔哦 03/30 15:49
11F:推 FJU597660557: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。 03/30 20:14
12F:推 sodes: 南無大慈大悲救苦救難廣大靈感觀世音菩薩 05/30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