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chalie740305 (护航李欠容之名人都抵制)
看板soul
标题[聊天] 信观世音菩萨就很好了
时间Wed Mar 29 21:33:51 2017
其实信观世音菩萨就很好了,在任何危急时念佛号,此外还有心经,金刚经,大悲咒,和
好用的六字大明咒等等。
此外还能一起信仰释迦佛祖菩萨等,这样就不需要去相信那些神棍了。
只要没做什麽坏事,佛祖和观音等24小时全天候保护,真的不用担心妖魔鬼怪入侵了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, 来自: 27.246.36.238
※ 文章网址: https://webptt.com/cn.aspx?n=bbs/soul/M.1490794434.A.781.html
1F:推 TonyAnkh: 南无本师释迦牟尼佛 03/29 21:37
2F:→ TonyAnkh: 我都推荐人直接皈依释迦牟尼佛 03/29 21:37
3F:推 landson1114: 推! 03/29 21:50
4F:→ chalie740305: 释迦佛祖是主修行,有难时,念观世音可能快些 03/29 22:52
5F:→ chalie740305: 一般遇到的天魔级以上的情形较少 03/29 22:55
6F:推 TonyAnkh: 我...都直接推人入佛坑的...XD~ 03/29 23:36
7F:→ Uguar: 如果念咒反而会做恶梦就要立即停止 03/30 00:15
8F:→ chalie740305: 嗯,我的话是不会。 03/30 00:27
9F:→ chalie740305: 我倒是做恶梦时会念大明咒 03/30 00:28
10F:→ wugilin: 推!南无大悲观世音菩萨!大悲咒可降妖伏魔!不怕天魔哦 03/30 15:49
11F:推 FJU597660557: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。 03/30 20:14
12F:推 sodes: 南无大慈大悲救苦救难广大灵感观世音菩萨 05/30 16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