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fran (我的心遺落在莫斯科...)
看板single
標題[問題] 要安慰還是要推翻呢?
時間Tue Feb 27 00:44:45 2007
有天晚上我姐很語重心長的跟我說她一定要買車
而且一定要百萬名車,身為好妹妹的我就很關心的問她幹麼花大錢
她說她們醫院常派她到處去演講,常常單位主管送她出門時她是騎著機車離開
所以她覺得自己應該要買部車
好妹妹說買一部小一點的也可以,為什麼要買名車
她說因為同學聚會時,大家都有車子有房子
有妻子甚至有兒子了,就只有她什麼都沒有
這是一種○※〈─┌的感覺
所以她一定要買車子
我真的覺得還滿難回覆她的話
畢竟她是精神科醫生,好難說服她喔!(頭痛ing..........)
--
夜暗示,而非說破。
夜釋放白天我們內心裡被理性支配的力量。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36.248
1F:推 auraobsessed:何必說服他什麼呢?如果他負擔的起的話? 02/27 01:19
2F:→ CherryVoe:其實我會投她贊成票一票耶 :) 02/27 05:33
3F:推 lalaking:就買阿 既然負擔的起 名車 歐洲車嗎? 02/27 09:13
4F:→ lalaking:不過這跟本板有關係嗎? 02/27 09:14
5F:推 worf:根據佛洛缺德的理論 開或者乘名貴的車子讓你姐姐感覺到嬰兒 02/28 00:08
6F:→ worf:時期在母親懷中的安全舒適感 ... 這種感覺可以追朔至嬰兒 02/28 00:10
7F:→ worf:在母體子宮裡最原初的感受,是人類集體潛意識的的一項心理投 02/28 00:11
8F:→ worf:射作用使然 ... 我真正要說的是 ... 02/28 00:13
9F:→ worf:<--- 妳姐姐需要的一個有點肚子但也有厚實肩膀的好人 02/28 00:14
10F:推 ilavu99:其實我能理解你姊姊的心態,會想要有一些屬於自己東西的歸 02/28 00:36
11F:→ ilavu99:屬感,會讓單身的自己的比較安心,我不只想要車子,房子也 02/28 00:41
12F:→ ilavu99:子也是.....XD 02/28 00:43
13F:→ CaramelIce:就買啊 @@" 負擔的起的話 怕什麼 XD 02/28 09:40
14F:推 ivermail:嗯 今天又上又撞壞一台S600 那台不錯喔! 02/28 18:04
15F:推 sukimok:如果我有錢我也要買名車..開起來多爽啊..虎虎生風 03/01 03:00
16F:推 tellmeastory:能力夠,當然ok啦~不過如果想要用名車來填些什麼,等她 03/01 12:55
17F:→ tellmeastory:真的買了一陣子後,新鮮感過後,可能又覺得要別的來填ꐠ 03/01 12:58
18F:推 Efran:你們不覺得花掉這麼大的數目,有點心疼嗎? 03/02 00:29
19F:推 elytseerf:我要推大叔正經這麼久最後一句往往才是重點XD 03/02 15:51
20F:推 YangWenli:推 tellmeastory,即使沒錢買車,一個人也可以很快活 03/26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