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Efran (我的心遗落在莫斯科...)
看板single
标题[问题] 要安慰还是要推翻呢?
时间Tue Feb 27 00:44:45 2007
有天晚上我姐很语重心长的跟我说她一定要买车
而且一定要百万名车,身为好妹妹的我就很关心的问她干麽花大钱
她说她们医院常派她到处去演讲,常常单位主管送她出门时她是骑着机车离开
所以她觉得自己应该要买部车
好妹妹说买一部小一点的也可以,为什麽要买名车
她说因为同学聚会时,大家都有车子有房子
有妻子甚至有儿子了,就只有她什麽都没有
这是一种○※〈─┌的感觉
所以她一定要买车子
我真的觉得还满难回覆她的话
毕竟她是精神科医生,好难说服她喔!(头痛ing..........)
--
夜暗示,而非说破。
夜释放白天我们内心里被理性支配的力量。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8.136.248
1F:推 auraobsessed:何必说服他什麽呢?如果他负担的起的话? 02/27 01:19
2F:→ CherryVoe:其实我会投她赞成票一票耶 :) 02/27 05:33
3F:推 lalaking:就买阿 既然负担的起 名车 欧洲车吗? 02/27 09:13
4F:→ lalaking:不过这跟本板有关系吗? 02/27 09:14
5F:推 worf:根据佛洛缺德的理论 开或者乘名贵的车子让你姐姐感觉到婴儿 02/28 00:08
6F:→ worf:时期在母亲怀中的安全舒适感 ... 这种感觉可以追朔至婴儿 02/28 00:10
7F:→ worf:在母体子宫里最原初的感受,是人类集体潜意识的的一项心理投 02/28 00:11
8F:→ worf:射作用使然 ... 我真正要说的是 ... 02/28 00:13
9F:→ worf:<--- 你姐姐需要的一个有点肚子但也有厚实肩膀的好人 02/28 00:14
10F:推 ilavu99:其实我能理解你姊姊的心态,会想要有一些属於自己东西的归 02/28 00:36
11F:→ ilavu99:属感,会让单身的自己的比较安心,我不只想要车子,房子也 02/28 00:41
12F:→ ilavu99:子也是.....XD 02/28 00:43
13F:→ CaramelIce:就买啊 @@" 负担的起的话 怕什麽 XD 02/28 09:40
14F:推 ivermail:嗯 今天又上又撞坏一台S600 那台不错喔! 02/28 18:04
15F:推 sukimok:如果我有钱我也要买名车..开起来多爽啊..虎虎生风 03/01 03:00
16F:推 tellmeastory:能力够,当然ok啦~不过如果想要用名车来填些什麽,等她 03/01 12:55
17F:→ tellmeastory:真的买了一阵子後,新鲜感过後,可能又觉得要别的来填ꐠ 03/01 12:58
18F:推 Efran:你们不觉得花掉这麽大的数目,有点心疼吗? 03/02 00:29
19F:推 elytseerf:我要推大叔正经这麽久最後一句往往才是重点XD 03/02 15:51
20F:推 YangWenli:推 tellmeastory,即使没钱买车,一个人也可以很快活 03/26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