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ightcc (雲淡風輕)
看板single
標題[○rz] 沒情人也可以大聲說情人節快樂
時間Wed Feb 14 23:36:11 2007
大家情人節快樂^^
沒情人也要快樂 對不對阿?
今天工作了一整天
也沒有覺得今天和其他日子有什麼不同
日子也是一樣的過
只要過的充實 保持心情愉快就好嚕....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29.226
1F:推 worf:我今天跟婆一起打怪 ... 羨慕吧 ... ㄎㄎ 02/14 23:37
2F:→ hilightcc:疑?這裡不是單身版嗎??? 02/14 23:38
3F:→ elytseerf:對不起 一樓是我們的寵物 這是他的幻想XDDD 02/15 00:29
4F:推 satire:唔 我也是說情人節快樂 不過 我是跟自己談戀愛 (笑) 02/15 10:41
5F:→ satire:當然 也有買情人節禮物給自己 :P 02/15 10:41
6F:推 tonks:呵呵 我也有耶 自己最愛自己 :P 02/15 10:47
7F:推 ilavu99:昨天我去敗了一支Casio的登山錶PRG-90送給自己...^o^y 02/15 15:31
8F:推 lalaking:寵物大叔 開心過每一天 02/16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