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hilightcc (云淡风轻)
看板single
标题[○rz] 没情人也可以大声说情人节快乐
时间Wed Feb 14 23:36:11 2007
大家情人节快乐^^
没情人也要快乐 对不对阿?
今天工作了一整天
也没有觉得今天和其他日子有什麽不同
日子也是一样的过
只要过的充实 保持心情愉快就好噜.....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4.129.226
1F:推 worf:我今天跟婆一起打怪 ... 羡慕吧 ... ㄎㄎ 02/14 23:37
2F:→ hilightcc:疑?这里不是单身版吗??? 02/14 23:38
3F:→ elytseerf:对不起 一楼是我们的宠物 这是他的幻想XDDD 02/15 00:29
4F:推 satire:唔 我也是说情人节快乐 不过 我是跟自己谈恋爱 (笑) 02/15 10:41
5F:→ satire:当然 也有买情人节礼物给自己 :P 02/15 10:41
6F:推 tonks:呵呵 我也有耶 自己最爱自己 :P 02/15 10:47
7F:推 ilavu99:昨天我去败了一支Casio的登山表PRG-90送给自己...^o^y 02/15 15:31
8F:推 lalaking:宠物大叔 开心过每一天 02/16 11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