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lien (唉)
看板single
標題Re: [打屁] 明天大家會怎麼過?
時間Wed Feb 14 00:05:42 2007
※ 引述《Kalovi (讓惡習先我而死!)》之銘言:
: 照常過?
: 還是盡量不出門被閃?
: 我選後者,
: 大家呢?
其實我是覺得就照常過你的生活就好啦
根本不用刻意去閃躲
要去閃躲的話其實平常你也閃不掉 情侶到處都是
只不過明天特別多這樣
該做什麼就去做什麼,想做什麼就去做什麼;不受影響才是一個人自由自在的真諦
喜歡single不就是因為可以不受限制嗎
那又為什麼要被一天限制住呢?
--
不過我明天還是要準時去圖書館報到 orz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2.44
1F:推 dayday520:我也覺得平常就好了 不管哪天出門 都覺得情侶很多XD 02/14 02:24
2F:→ dayday520:曾經無聊計算這次出門遇到了幾對情侶= =" 02/14 02:25
3F:→ dayday520:觀察情侶間的互動...也蠻有趣的....XD 02/14 02:26
4F:→ dayday520:情人節到 還會覺得更是要出門 讓他們羨慕我的單身 哈哈 02/14 02:27
5F:推 ilavu99:我也是過平常的一天,年紀大了就比較沒過情人節的感覺了XD 02/14 07:59
6F:推 icekids:我們班的班對每天在上演霹靂火..XDD 02/14 10:36
7F:推 betty00:上演霹靂火?? 02/14 11:27
8F:→ YangWenli:一支番仔火??? 03/19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