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Millien (唉)
看板single
标题Re: [打屁] 明天大家会怎麽过?
时间Wed Feb 14 00:05:42 2007
※ 引述《Kalovi (让恶习先我而死!)》之铭言:
: 照常过?
: 还是尽量不出门被闪?
: 我选後者,
: 大家呢?
其实我是觉得就照常过你的生活就好啦
根本不用刻意去闪躲
要去闪躲的话其实平常你也闪不掉 情侣到处都是
只不过明天特别多这样
该做什麽就去做什麽,想做什麽就去做什麽;不受影响才是一个人自由自在的真谛
喜欢single不就是因为可以不受限制吗
那又为什麽要被一天限制住呢?
--
不过我明天还是要准时去图书馆报到 orz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75.182.44
1F:推 dayday520:我也觉得平常就好了 不管哪天出门 都觉得情侣很多XD 02/14 02:24
2F:→ dayday520:曾经无聊计算这次出门遇到了几对情侣= =" 02/14 02:25
3F:→ dayday520:观察情侣间的互动...也蛮有趣的....XD 02/14 02:26
4F:→ dayday520:情人节到 还会觉得更是要出门 让他们羡慕我的单身 哈哈 02/14 02:27
5F:推 ilavu99:我也是过平常的一天,年纪大了就比较没过情人节的感觉了XD 02/14 07:59
6F:推 icekids:我们班的班对每天在上演霹雳火..XDD 02/14 10:36
7F:推 betty00:上演霹雳火?? 02/14 11:27
8F:→ YangWenli:一支番仔火??? 03/19 09: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