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ovi (讓惡習先我而死!)
看板single
標題[打屁] 明天大家會怎麼過?
時間Tue Feb 13 21:42:24 2007
照常過?
還是盡量不出門被閃?
我選後者,
大家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9.133
1F:推 elytseerf:照常過XDDD 02/13 21:45
2F:推 ting1003:去夜店找單身的人過 哈哈 02/13 21:51
3F:推 worf:約會吧 ... 不然要幹嘛 02/13 21:57
4F:推 UNMJ:照常過 02/13 22:03
5F:推 Nodame121:吃著魯肉飯過....(大口) 02/13 22:42
6F:推 CaramelIce:去看牙...囧> 應該不會被閃到吧 :p 02/13 22:59
7F:推 KATSUO:窩在研究室做學問 02/13 23:15
8F:推 ngulin0911:一天一樣是24小時...正常過吧 02/13 23:24
9F:推 tonks:我一定會上街 讓大家知道情人節不是只有情侶可以在外走動 XD 02/13 23:27
10F:推 Kalovi:我可能也會去看醫生 02/13 23:33
11F:推 pighead74:明天要meeting...orz,你不在意的話,明天不過是2.14罷了 02/14 00:08
12F:推 alim7119:做實驗...被閃的機率是零 02/14 01:07
13F:推 hilightcc:上班 02/14 01:11
14F:推 sdfasdfer:照常過 下班後有時間想去逛街買新衣 ^^ 02/14 01:30
15F:推 Mallarme:跟妹妹去吃好料的。 XDDDD 02/14 02:58
16F:推 nightjar:逛街吧 02/14 03:18
17F:推 amitabuda:逛街!!! 02/14 11:06
18F:→ amitabuda:推二樓 找單身的人過 XDD 02/14 11:06
19F:推 Dasein:宅在家 XD 02/14 13:51
20F:推 ej:不用加班可以早點回家休息就要偷笑了... 02/14 14:13
21F:推 roverchi:報告難得寫完!當然是和我的枕頭、棉被一起過...剛睡醒 02/14 16:24
22F:推 benboo19:跟朋友一起去吃飯逛街囉~YA 02/14 16:55
23F:推 NineGon:其實我還滿討厭看到這樣的討論串,很想大 D 全砍了,因為 02/14 16:59
24F:推 NineGon:有這樣的問題,表示對於 2/14 這一天有特別的重視,何必? 02/14 16:59
25F:推 jeele: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,說實在,沒什麼感覺... 02/14 17:25
26F:推 sstonecold:沒感覺+1 不過現在還在加班中 >.< 02/14 21:10
27F:→ elytseerf:這叫月經文啊XD 每年來收個幾回多有趣啊XDDD 02/15 00:31
28F:推 evart:蠻認同版大的話 2/14對我們來說有啥特別嗎? 顧慮得太多 02/15 02:33
29F:推 jarlinlove:認同版大+1 02/21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