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Kalovi (让恶习先我而死!)
看板single
标题[打屁] 明天大家会怎麽过?
时间Tue Feb 13 21:42:24 2007
照常过?
还是尽量不出门被闪?
我选後者,
大家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59.19.133
1F:推 elytseerf:照常过XDDD 02/13 21:45
2F:推 ting1003:去夜店找单身的人过 哈哈 02/13 21:51
3F:推 worf:约会吧 ... 不然要干嘛 02/13 21:57
4F:推 UNMJ:照常过 02/13 22:03
5F:推 Nodame121:吃着鲁肉饭过....(大口) 02/13 22:42
6F:推 CaramelIce:去看牙...囧> 应该不会被闪到吧 :p 02/13 22:59
7F:推 KATSUO:窝在研究室做学问 02/13 23:15
8F:推 ngulin0911:一天一样是24小时...正常过吧 02/13 23:24
9F:推 tonks:我一定会上街 让大家知道情人节不是只有情侣可以在外走动 XD 02/13 23:27
10F:推 Kalovi:我可能也会去看医生 02/13 23:33
11F:推 pighead74:明天要meeting...orz,你不在意的话,明天不过是2.14罢了 02/14 00:08
12F:推 alim7119:做实验...被闪的机率是零 02/14 01:07
13F:推 hilightcc:上班 02/14 01:11
14F:推 sdfasdfer:照常过 下班後有时间想去逛街买新衣 ^^ 02/14 01:30
15F:推 Mallarme:跟妹妹去吃好料的。 XDDDD 02/14 02:58
16F:推 nightjar:逛街吧 02/14 03:18
17F:推 amitabuda:逛街!!! 02/14 11:06
18F:→ amitabuda:推二楼 找单身的人过 XDD 02/14 11:06
19F:推 Dasein:宅在家 XD 02/14 13:51
20F:推 ej:不用加班可以早点回家休息就要偷笑了... 02/14 14:13
21F:推 roverchi:报告难得写完!当然是和我的枕头、棉被一起过...刚睡醒 02/14 16:24
22F:推 benboo19:跟朋友一起去吃饭逛街罗~YA 02/14 16:55
23F:推 NineGon:其实我还满讨厌看到这样的讨论串,很想大 D 全砍了,因为 02/14 16:59
24F:推 NineGon:有这样的问题,表示对於 2/14 这一天有特别的重视,何必? 02/14 16:59
25F:推 jeele:365天的其中一天而已,说实在,没什麽感觉... 02/14 17:25
26F:推 sstonecold:没感觉+1 不过现在还在加班中 >.< 02/14 21:10
27F:→ elytseerf:这叫月经文啊XD 每年来收个几回多有趣啊XDDD 02/15 00:31
28F:推 evart:蛮认同版大的话 2/14对我们来说有啥特别吗? 顾虑得太多 02/15 02:33
29F:推 jarlinlove:认同版大+1 02/21 14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