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eGon (Θ.Θ)
看板single
標題板聚
時間Sun Feb 11 00:38:24 2007
板聚如期舉辦
可是卻有一些人沒有到場也沒有通知
能不能請有說要來,卻沒有到的人,說明一下呢?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31.208
※ 編輯: NineGon 來自: 61.231.131.208 (02/11 01:16)
1F:推 Maderline:請問一下有在邀請名單裡的=有報名參加嗎? 02/11 03:18
2F:→ Maderline:昨天本來想確定的,不過上線時已過版聚時間... 02/11 03:19
3F:→ Maderline:我推版聚文的內容指的我和SATOI一樣是孤僻一族的 02/11 03:19
4F:→ Maderline:所以無意參加,如照成誤會和困擾,請見諒 m(_ _)m 02/11 03:20
5F:推 RFAY:因為感冒沒聲音,有寫信給LOFISHIVE版大...要缺席 02/11 11:48
結果 L 大昨天也不能來,他又沒有跟我說你不來 orz
6F:推 NineGon:Maderline 的推文並沒有像是 satoi 說哦那麼清楚,我以為 02/11 13:53
7F:推 NineGon:你真的是要來的說... 02/11 13:53
※ 編輯: NineGon 來自: 61.231.129.190 (02/11 13:57)
※ 編輯: NineGon 來自: 61.231.129.190 (02/11 15:44)
8F:推 RFAY:哇,真是抱歉,以後會記得通知二人以上的....... 02/11 17:58
9F:推 moremusic:我有早兩天回信說不能去 希望沒造成困擾 02/11 18:49
10F:推 tifagt74:有通知lofishive版大不能去的原因(希望低調一點) 02/11 19:49
11F:→ tifagt74:不過我忘了要再跟NineGon版大通知我不能去 02/11 19:50
12F:推 lofishive:千錯萬錯都是我>.<一忙忘記轉達給乃公~只此一次下不為例 02/11 21:27
13F:推 solarJ:版主大人,我有回信說不能去耶>_< 我現在人還在大陸@@ 02/12 00:07
14F:推 NineGon:我沒有收到啊 @@ 你寄給羅費啦? 02/12 22:16
15F:→ RFAY:哇咧..看來大家都寄給l大了耶....真是神奇呀 02/16 00:16
16F:推 solarJ:因為信是L大寄給我的啊.....還有乃公版本嗎? 02/20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