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NineGon (Θ.Θ)
看板single
标题板聚
时间Sun Feb 11 00:38:24 2007
板聚如期举办
可是却有一些人没有到场也没有通知
能不能请有说要来,却没有到的人,说明一下呢?
--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1.131.208
※ 编辑: NineGon 来自: 61.231.131.208 (02/11 01:16)
1F:推 Maderline:请问一下有在邀请名单里的=有报名参加吗? 02/11 03:18
2F:→ Maderline:昨天本来想确定的,不过上线时已过版聚时间... 02/11 03:19
3F:→ Maderline:我推版聚文的内容指的我和SATOI一样是孤僻一族的 02/11 03:19
4F:→ Maderline:所以无意参加,如照成误会和困扰,请见谅 m(_ _)m 02/11 03:20
5F:推 RFAY:因为感冒没声音,有写信给LOFISHIVE版大...要缺席 02/11 11:48
结果 L 大昨天也不能来,他又没有跟我说你不来 orz
6F:推 NineGon:Maderline 的推文并没有像是 satoi 说哦那麽清楚,我以为 02/11 13:53
7F:推 NineGon:你真的是要来的说... 02/11 13:53
※ 编辑: NineGon 来自: 61.231.129.190 (02/11 13:57)
※ 编辑: NineGon 来自: 61.231.129.190 (02/11 15:44)
8F:推 RFAY:哇,真是抱歉,以後会记得通知二人以上的....... 02/11 17:58
9F:推 moremusic:我有早两天回信说不能去 希望没造成困扰 02/11 18:49
10F:推 tifagt74:有通知lofishive版大不能去的原因(希望低调一点) 02/11 19:49
11F:→ tifagt74:不过我忘了要再跟NineGon版大通知我不能去 02/11 19:50
12F:推 lofishive:千错万错都是我>.<一忙忘记转达给乃公~只此一次下不为例 02/11 21:27
13F:推 solarJ:版主大人,我有回信说不能去耶>_< 我现在人还在大陆@@ 02/12 00:07
14F:推 NineGon:我没有收到啊 @@ 你寄给罗费啦? 02/12 22:16
15F:→ RFAY:哇咧..看来大家都寄给l大了耶....真是神奇呀 02/16 00:16
16F:推 solarJ:因为信是L大寄给我的啊.....还有乃公版本吗? 02/20 20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