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FR (天天)
看板single
標題[問題] 女生一個人出遊...
時間Wed Feb 7 20:49:59 2007
想請問板上的各位
有常一個人出遊的女生嗎???
其實我好想一個人四處走走晃晃
可是一方面會擔心安全問題
更不希望讓家人擔心
(如果媽媽知道我一個人趴趴走大概會很擔心吧^_^")
所以想問問
有女板友會一個人出遊嗎??
那又是怎麼安排自己的旅遊的呢??謝謝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2.194
1F:推 worf:<--- 找一個可以信任的好人一起出遊唄 02/07 21:25
2F:推 sstonecold:樓上的大叔 我笑了 ^^ 02/07 23:55
3F:推 Mallarme:我會啊,帶本地圖王就騎車趴趴走了。^^ 02/08 00:11
4F:推 dvdvideo:我也是~ 帶本地圖就出發了 不過我愛用大眾運輸系統 02/08 14:45
5F:推 bobomia:會查詢景點的交通與旅遊資訊 遊客不要太少就自己去玩囉~~ 02/08 14:56
6F:推 elytseerf:警告:一樓就是最危險的那個XD 02/08 15:52
※ 編輯: BFR 來自: 203.71.2.194 (02/08 22:06)
7F:推 chouyihen:我也喜歡一個人四處跑^^ 02/14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