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FR (天天)
看板single
标题[问题] 女生一个人出游...
时间Wed Feb 7 20:49:59 2007
想请问板上的各位
有常一个人出游的女生吗???
其实我好想一个人四处走走晃晃
可是一方面会担心安全问题
更不希望让家人担心
(如果妈妈知道我一个人趴趴走大概会很担心吧^_^")
所以想问问
有女板友会一个人出游吗??
那又是怎麽安排自己的旅游的呢??谢谢
※ 发信站: 批踢踢实业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1.2.194
1F:推 worf:<--- 找一个可以信任的好人一起出游呗 02/07 21:25
2F:推 sstonecold:楼上的大叔 我笑了 ^^ 02/07 23:55
3F:推 Mallarme:我会啊,带本地图王就骑车趴趴走了。^^ 02/08 00:11
4F:推 dvdvideo:我也是~ 带本地图就出发了 不过我爱用大众运输系统 02/08 14:45
5F:推 bobomia:会查询景点的交通与旅游资讯 游客不要太少就自己去玩罗~~ 02/08 14:56
6F:推 elytseerf:警告:一楼就是最危险的那个XD 02/08 15:52
※ 编辑: BFR 来自: 203.71.2.194 (02/08 22:06)
7F:推 chouyihen:我也喜欢一个人四处跑^^ 02/14 00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