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biocode6967 (我躺在安寧病房了)
看板single
標題Re: [感嘆] 同學過世了
時間Tue Feb 6 14:58:44 2007
※ 引述《byzantin0926 ( > 拜佔廷聖殿騎士 <)》之銘言:
: 最近一位很要好的同學過世了,
: 除了帶來很大的震撼外,
: 跟父母提到這件事時,
: 我媽則是勸我趕緊找個對象,
: 想說以後老了或是死了,
: 至少有個人能陪在身邊、互相照顧,甚至是處理後事。
: 但我覺得生老病死乃自然法則,
: 又何必勞動其他人為我擔憂,
: 我來至大地,還諸於大地~
: 無憂無慮~~
這幾年常常覺得人生很不順
情場不順,學業不順,各方面都不如意
可是看到別人更不幸的事情
就覺得自己是人在福中不知福
把握當下 好好珍惜自己所擁有的吧.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12.7.59
1F:→ amitabuda:推學業不順!!!>___< 02/06 16:23
2F:推 Nodame121:我嗯嗯不順...>___< 02/06 18:15
3F:推 magnificent: 哈哈 02/06 22:30
4F:→ biocode6967:2F 吃麥芽糖 02/07 00:06
5F:→ biocode6967:可以助嗯嗯. 還是嗯嗯有別的意思 = =!!!!!!!!!!!!!!! 02/07 00:07
6F:→ biocode6967:我怕我想歪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 02/07 00:08
7F:推 Nodame121:第一次聽到嗯嗯有其他意思的...= =|| 不就是黃金先生嘛! 02/07 00:59
8F:推 amitabuda:可能有西斯的意思...........XD 02/07 10:28
9F:推 civa:嗯嗯不西斯的話 多喝水吧 02/25 00:53